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IG綜合華人粉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單次直播人數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fb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臉書五星/推薦好評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影片瀏覽人次

周鴻祎:只要肯用腦子,就不是簡單的重復    有不少年輕的同事覺得工作重復,瑣碎,沒意思。但我覺得重復里存在價值,關鍵是你能不能用腦子找到。無論勤能補拙,還是熟能生巧,持之以恒,都是重復。沒有重復就沒有專業化的社會。用腦子去重復就是為自己的未來打基礎。    ——周鴻祎    持之以恒就是重復。用自己的頭腦,在重復的基礎上,形成有價值的積累,為自己的未來打下基礎。    我記得八十年代初有一個高考的作文,是一個圖,一個人要挖井找水,在地上挖了很多坑,深淺不一,有的地方都快要挖到水了,但因為他淺嘗輒止,沒有在任何一點上真正持久地挖下去,結果是他一點水也沒有找到。    直到現在這個圖都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因為隨著人生閱歷的增長,我逐漸認識到這樣一個道理:任何偉大的事情都是由很瑣碎的、點點滴滴的事情組成的。要把事做成,就要在一個地方形成足夠的壓強,我們缺少的不是策劃,不是點子,需要的是持之以恒地把一個事情做得非常深入。    什么是持之以恒?簡單地說就是重復。有一本書叫《變異》,我建議沒讀過的都買一本看看。這本書提出“一萬個小時定律”,他分析了很多有名的成功人士,發現無論是比爾·蓋茨,還是打高爾夫的泰德·伍茲,要想成為高手中的高手,在某個領域成為杰出的專家,一萬小時是最基本的投入。我發現編程序也是這樣。要成為一個合格的程序員,怎么也要寫個10萬到15萬行以上的代碼。如果你連這個量級的代碼都沒有達到,那說明你還不會寫程序。在學校里你寫點幾千行代碼的課程設計、一萬行代碼的畢業設計,這都不算什么。    運動員更不用說了。無論是學跆拳道,還是打網球,都有很多動作需要不斷重復,可能每天都重復成百上千次。有些年輕同事抱怨說工作重復,枯燥無味沒意思。我個人覺得,如果你覺得這種重復毫無必要,是簡單的重復,那你應該想辦法優化它。現在很多計算機軟件設計之初就是為了解決重復勞動的問題。但如果這種重復是必要的,比如像打球一樣必須重復才能找到直覺,那你就要想一想,怎么用你的頭腦,在這種必要的重復的基礎上,形成有價值的積累,為你的未來打下基礎。武俠書上說大俠氣沉丹田,猛出一拳,勢大力沉,非常厲害。但如果你馬步還沒有練好練扎實呢,光記這些口訣有用嗎?還是沒有用。新的領悟、新的發現,都是在不斷重復中得到的。    微博上流傳著一個故事,說的是1948年遼沈戰役的時候,林彪每天深夜都要求匯報每日軍情,其實都是重復著一堆枯燥無味的數據:每支部隊殲敵多少、俘虜多少、繳獲的火炮、車輛多少、槍支、物資多少,還要統計出機槍、長槍、短槍,擊毀和繳獲尚能使用的汽車,也要分出大小和類別。這種工作很繁瑣,很累人,看不出有任何價值。然而,1948年10月份,林彪發現繳獲的長短槍比例、大小車比例、軍官與士兵的比例略微有些異常,從這些微妙的數字變化中他判斷出國軍司令廖耀湘的指揮所就在附近。    以前我也在微博上推薦過一篇文章,叫做《我的助理辭職了》,相信你們很多人都看過。它說的是有個助理幫總經理貼票據的事兒。在多數人看來,這個工作既繁瑣,重復,又沒有意義。但這個助理建了一個表格,把所有報銷的數據按照時間、數額、消費場所等記錄下來。時間一長,她就發現這些商務活動背后的規律,總經理沒交代到的工作也能處理得很好。實際上,她對于重復的態度和在此基礎上發展出來的方法,讓她的工作不再局限于貼票據的助理工作,她實際上拓展了她的職業生涯。    中國有句俗話:勤能補拙是良訓。“勤”里面就有對重復的態度和重復的方法。我早期創業的時候,也做過很多重復的事,有時候也會厭倦,退縮,想打退堂鼓。比如,年輕的時候我要發展代理商,一天要跑兩三個城市,跟每個客戶重復講代理政策,為什么要做代理,最后累得幾乎要虛脫了,話都說不出來了。我也不想干了,但當時我看了一本書,就是中國首富宗慶后的《非常營銷》。書里有一段,恰恰寫到他不厭其煩地在全國走訪上千家經銷商和代理商,一遍又一遍地講重復的話,一遍又一遍打動每個經銷商和代理商。我看完以后,什么也不說了,接著去跑下一個城市。    我是一個坐不住的人,但我在編程的時候,比誰都能坐得住。別人頂多編兩三個小時就得出去透透風,吸根煙。但我坐在那里,除了吃點飯喝點水,可以十個小時一動不動。編程的時候,如果有人在旁邊玩游戲、看電影,別人總會忍不住溜一眼。但我可以做到完全無視。很多事情都是這樣,你如果堅持下來,你就可能做到了。很多人只看到人家成功的一面,卻沒有看到他為成功做出的積累。有個七個饅頭的比喻很恰當,你吃了第七個饅頭以后終于吃飽了。別人就開始研究,你吃的第七個饅頭是用什么面粉做的?為什么吃了這個饅頭就飽了呢?他們沒有看到你前面還吃了六個饅頭,這六個饅頭就是我前面提到的“一萬小時”的積累。    有本管理學的經典叫做《從優秀到卓越》,書中提到一個非常有意思的比喻。企業都像一個巨大的飛輪,特別重。我們每個人去推,一下兩下,這個飛輪紋絲不動。但大家堅持,咬著牙不放棄。突然有一天,這個能量積攢到一定數量,飛輪就慢慢動起來了。一旦這個飛輪動起來,自己就有了勢能,后來大家再推,它就會越轉越快。大家不要覺得自己每天做的事很枯燥,公司每天也有無數的瑣碎的事,我也經常要開很長的會,要跟很多人談話,每天要把講過話重復一遍又一遍。    不要怕重復,我和大家一樣,都是360推輪子的人。 周鴻祎在360新員工入職培訓上的講話 周鴻祎:花別人的錢,練自己的能力 周鴻祎經典語錄 狼性周鴻祎:半是商人半是將軍分頁:123

蕭紅:小六  “六啊,六……”  孩子頂著一塊大鍋蓋,蹣蹣跚跚大蜘蛛一樣從樓梯爬下來,孩子頭上的汗還不等揩抹,媽媽又喚喊了:  “六啊!……六啊!……”  是小六家搬家的日子。八月天,風靜睡著,樹梢不動,藍天好象碧藍的湖水,一條云彩也未掛到湖上。樓頂閑蕩無慮地在曬太陽。樓梯被石墻的陰影遮斷了一半,和往日一樣,該是預備午飯的時候。  “六啊……六,……小六……”  一切都和昨日一樣,一切沒有變動,太陽,天空,墻外的樹,樹下的兩只紅毛雞仍在啄食。小六家房蓋穿著洞了,有泥塊打進水桶,陽光從窗子、門,從打開的房蓋一起走進來,陽光逼走了小六家一切盆子、桶子和人。  不到一個月,那家的樓房完全長起,紅色瓦片蓋住樓頂,有木匠在那里正裝窗框。吃過午飯,泥水匠躺在長板條上睡覺,木匠也和大魚似的找個蔭涼的地方睡。那一些拖長的腿,泥污的手腳,在長板條上可怕的,偶然伸動兩下。全個后院,全個午間,讓他們的鼾聲結著群。  雖然樓頂已蓋好瓦片,但在小六娘覺得只要那些人醒來,樓好象又高一點,好象天空又短了一塊。那家的樓房玻璃快到窗框上去閃光,煙囪快要冒起煙來了。  同時小六家呢?爹爹提著床板一條一條去賣。并且蟋蟀吟鳴得厲害,墻根草莓棵藏著蟋蟀似的。爹爹回來,他的單衫不象夏夜那樣染著汗。娘在有月的夜里,和曠野上老樹一般,一張葉子也沒有,娘的靈魂里一顆眼淚也沒有,娘沒有靈魂!  “自來火給我!小六他娘,小六他娘。”  “俺娘哪來的自來火,昨晚不是借的自來火點燈嗎?”  爹爹罵起來:“懶老婆,要你也過日子,不要你也過日子。”  爹爹沒有再罵,假如再罵小六就一定哭起來,她想爹爹又要打娘。  爹爹去賣西瓜,小六也跟著去。后海沿那一些鬧嚷嚷的人,推車的,搖船的,肩布袋的……拉車的。爹爹切西瓜,小六拾著從他們嘴上流下來的瓜子。后來爹爹又提著籃子賣油條、包子。娘在墻根砍著樹枝。小六到后山去拾落葉。  孩子夜間說的睡話多起來,爹和娘也嚷著:  “別擠我呀!往那面一點,我腿疼。”  “六啊!六啊,你爹死到哪個地方去啦?”  女人和患病的豬一般在露天的房子里哼哽地說話。  “快搬,快搬……告訴早搬,你不早搬,你不早搬,打碎你的盆!怨——誰?”  大塊的士敏土翻滾著沉落。那個人嚷一些什么,女人聽不清了!女人坐在灰塵中,好象讓她坐在著火的煙中,兩眼快要流淚,喉頭麻辣辣,好象她幼年時候夜里的惡夢,好象她幼年時候爬山滾落了。  “六啊!六啊!”  孩子在她身邊站著:  “娘,俺在這。”  “六啊!六啊!”  “娘,俺在這。俺不是在這嗎?”  那女人,孩子拉到她的手她才看見。若不觸到她,她什么也看不到了。  那一些盆子桶子,羅列在門前。她家象是著了火;或是無緣的,想也想不到的闖進一些鬼魔去。  “把六擠掉地下去了。一條被你自己蓋著。”  一家三人腰疼腿疼,然而不能吃飽穿暖。  媽媽出去做女仆,小六也去,她是媽媽的小仆人,媽為人家燒飯,小六提著壺去打水。柏油路上飛著雨絲,那是秋雨了。小六戴著爹爹的大氈帽,提著壺在雨中穿過橫道。  那夜小六和娘一起哭著回來。爹說:  “哭死……死就痛快的死。”  房東又來趕他們搬家。說這間廚房已經租出去了。后院亭子間蓋起樓房來了!前院廚房又租出去。蟋蟀夜夜吟鳴,小六全家在蟋蟀吟鳴里向著天外的白月坐著。尤其是娘,她呆人一樣,朽木一樣。她說:“往哪里搬?我本來打算一個月三元錢能租個板房!……你看……那家辭掉我……”  夜夜那女人不睡覺。肩上披著一張單布坐著。搬到什么地方去!搬到海里去?  搬家把女人逼得瘋子似的,眼睛每天紅著。她家吵架,全院人都去看熱鬧。  “我不活……啦……你打死我……打死我……”  小六惶惑著,比媽媽的哭聲更大,那孩子跑到同院人家去喚喊:“打俺娘……爹打俺娘……”有時候她竟向大街去喊。同院人來了!但是無法分開,他們象兩條狗打仗似的。小六用拳頭在爹的背脊上揮兩下,但是又停下來哭,那孩子好象有火燒著她一般,暴跳起來。打仗停下了時候,那也正同狗一樣,爹爹在墻根這面呼喘,媽媽在墻根那面呼喘。  “你打俺娘,你……你要(www.lz13.cn)打死她。俺娘……俺娘……”爹和娘靜下來,小六還沒有靜下來,那孩子仍哭。  有時夜里打起來,床板翻倒,同院別人家的孩子漸漸害怕起來,說小六她娘瘋了,有的說她著了妖魔。因為每次打仗都是哭得昏過去停止。  “小六跳海了……小六跳海了……”  院中人都出來看小六。那女人抱著孩子去跳灣(灣即路旁之臭泥沼),而不是去跳海。她向石墻瘋狂地跌撞,濕得全身打顫的小六又是哭,女人號啕到半夜。同院人家的孩子更害怕起來,說是小六也瘋了。娘停止號啕時,才聽到蟋蟀在墻根鳴。娘就穿著濕褲子睡。  白月夜夜照在人間,安息了!人人都安息了!可是太陽一出來時,小六家又得搬家。搬向哪里去呢?說不定娘要跳海,又要把小六先推下海去。  (首刊于1935年3月5日《太白》第1卷第12期) 蕭紅作品_蕭紅散文集 蕭紅:蹲在洋車上 蕭紅:破落之街分頁:123

茅盾:香市  “清明"過后,我們鎮上照例有所謂"香市",首尾大約半個月。  趕"香市"的群眾,主要是農民。“香市"的地點,在社廟。從前農村還是"桃源"的時候,這"香市"就是農村的"狂歡節"。因為從"清明"到"谷雨"這二十天內,風暖日麗,正是"行樂"的時令,并且又是"蠶忙"的前夜,所以到"香市"來的農民一半是祈神賜福(蠶花二十四分),一半也是預酬蠶節的辛苦勞作。所謂“借佛游春"是也。  于是"香市"中主要的節目無非是"吃"和"玩"。臨時的茶棚,戲法場,弄缸弄餐,走繩索,三上吊的武技班,老虎,矮子,提線戲,髦兒戲,西洋鏡,——將社廟前五六十畝地的大廣場擠得滿滿的。廟里的主人公是百草梨膏糖,花紙,各式各樣泥的紙的金屬的玩具,燦如繁星的"燭山",熏得眼睛流淚的檀香煙,木拜墊上成排的磕頭者。廟里廟外,人聲和鑼鼓聲,還有孩子們手里的小喇叭、哨子的聲音,混合成一片騷音,三里路外也聽得見。  我幼時所見的"香市",就是這樣熱鬧的。在這"香市"中,我不但賞鑒了所謂"國技",我還認識了老虎,豹,猴子,穿山甲。所以"香市"也是兒童們的狂歡節。  “革命"以后,據說為的要"破除迷信",接連有兩年不準舉行"香市"。社廟的左屋被"公安分局"借去做了衙門,而廟前廣場的一角也筑了籬笆,據說將造公園。社廟的左起殿上又有什么"蠶種改良所"的招牌。  然而從去年起,這"迷信"的香市忽又準許舉行了。于是我又得機會重溫兒時的舊夢,我很高興地同三位堂妹子(她們運豈不好,出世以來沒有見過像樣的熱鬧的香市),趕那香市去。  天氣雖然很好,“市面"卻很不好。社廟前雖然比平日多了許多人,但那空氣似乎很陰慘。居然有鑼鼓的聲音。可是那聲音單調。廟前的烏龍潭一泓清水依然如昔,可是潭后那座戲臺卻坍塌了,屋椽子像瘦人的肋骨似的暴露在"光風化日"之下。一切都不像我兒時所見的香市了!  那么姑且到惟一的鑼鼓響的地方去看一看罷。我以為這鑼鼓響的是什么變把戲的,一定也是癟三式的玩意了。然而出乎意料,這是"南洋武術班",上海的《良友畫報》六十二期揭載"臥釘床"的大力士就是其中的一員。那不是無名的"江湖班"。然而他們只售平價十六枚銅元。  看客卻也很少,不(www.lz13.cn)滿二百(我進去的時候,大概只有五六十)。武術班的人們好像有點失望,但仍認真地表演了預告中的五六套:馬戲,穿劍門,穿火門,走鉛絲,大力士……他們說:“今天第一回,人少,可是把式不敢馬虎,——"他們三條船上男女老小總共有到三十個!  在我看來,這所謂"南洋武術班"的幾套把式比起從前"香市"里的打拳頭賣膏藥的玩意來,委實是好看得多了。要是放在十多年前,怕不是擠得滿場沒個空隙兒么?但是今天第一天也只得二百來看客。往常"香市"的主角——農民,今天差不多看不見。  后來我知道,鎮上的小商人是重興這"香市"的主動者;他們想借此吸引游客"振興"市面,他們打算從農民的干癟的袋里榨出幾文來。可是他們這計劃失敗了!   茅盾作品_茅盾散文 茅盾:虹 茅盾:全運會印象分頁:123


增加IG個人追蹤數
衝影片瀏覽人次 衝IG綜合華人粉 包月直播人數買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衝IG個人追蹤數 增加IG普通全球粉包月直播人數 增加IG特定留言讚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arrow
arrow

    s66ynvq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